進軍600億體檢市場 愛家早查打造一站式服務平台 

2016101210:21
進軍600億體檢市場 愛家早查打造一站式服務平台 

近些年,互聯網醫療創業火熱,從各角度切入的項目比比皆是。但對于重大型疾病科普與預防的項目卻鮮有創業者涉及。而“愛家早查”就是這少數者之一,它是國內目前唯一一家專注于家庭防癌科普與預防早查的一站式服務平台王思揚,愛家早查CEO,12高仿萬寶龍年醫療行業市場經驗,曾就職于飛利浦、GE醫療等公司熟悉中國腫瘤防治技術與策略。為什麼選擇這一領域創業,她告訴記者“我的家人飽受癌症的病痛,作為一位職場女性,真正經曆了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一個家庭中有一位癌症病人,不僅僅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是一家人的生活全部錯位了,除了堅強的支撐直面癌症的勇氣之外,還要照顧其他白發的老人,年幼的孩子。與此同時,更要協調好自己工作崗位的責任,因為,此時的工作,已經不僅僅是事業,它更是要作為全家人抗擊癌症這個'長期抗戰'提供糧草。我希望把我自己的一點點經驗和我對中國癌症防治的這沛納海 最新款式 http://www.buy-copy888.com/Panerai-watch.html份熱情,作為我創業的項目,更作為回饋社會的基點。”
fownfaonf
情感因素之外,王思揚有著豐富的專業經驗,並明細市場的痛點。“就職于GE醫愛彼療戰略市場部時負責中國的腫瘤項目,分析中國的腫瘤防治市場,了解了日本、美國、德國、英國等國家的先進之處,又看到了中國在癌症預防領域的差距。甚至中國癌症防治的機會在于早診早治,百姓的認知有限與腫瘤篩查的設備及醫生資源的短缺是中國癌症早診早治的兩大瓶頸。”因此,愛家早查項目的領域,就是專注在癌症防治的一級預防和二級預防,即癌症的病因預防及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據王思揚介紹,癌症早診早治的領域的前景非常巨大,從受眾群體來講,適齡早查人群可達6.5億左右,僅從具有支付能力的城市人群計算,也要超過2億人。根據國家2013年的健康體檢行業報告的數據,590億的體檢市場中,癌症篩查目前僅占不到3%。如果按保守估計,全國5000家體檢機構,有超過1/10的機構開展項目並執行10000人/年以上,那麼防癌市場即可超百億。